close

我們是兩個會痛的石頭
最近陷入了一個困擾

阿先不說這個
我今天早上要進公司前,居然遇到我大學同學耶
它是米粒XD
我們說熟也不算熟,說只是同學好像也沒麼疏遠XD

我想著你的黑夜、我想著你的容顏、我反反覆覆孤枕難眠

 

今天是2014-10-20(星期一)早上聽了新人-孫盛希shi shi 歌→有「跟你住」、「不該不該」、「瘋起來」、「恆溫」!我覺得是耐聽型!!!
剛開始覺得他的聲音、歌曲部分好聽,卻可惜了聲音好像沒有啥咪辨識度!後來又細細聽,才發現他聲音跟"Tanya蔡健雅"有點兒像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