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賦那裡拿來的
我想體會他說的 但我現在感受不到 可能是我年齡不到歷練不夠吧

回頭看看自己!
為什麼每當人們在回頭看自己時,
感覺總是特別的...
剛剛開了一些些鎖起來的回憶!
感觸良多,想要從裡面找些快樂!
但卻發現我好像傷痕累累的,好累...
不經一事不長一智!
一句老話...真的!
當我們一昧的矇著頭向前猛衝時,
記得回頭看看自己!
看看曾經踩過的足跡!
從中或許可以看見一些指向未來的端倪!
也別忘了,腳步要先站穩!
才能向前跨得更大步唷!




我喜歡最後兩句 →我想要跨的更大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