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我姊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了~
她最近買了新的媽媽包!!!!!!!!!!!!!!!!
好看到我也有點升火!!!
可惡!!!!想買!!!


就別提他年輕時候買的那些包包,都被他裝尿布、奶粉塞滿包包,早就都塞壞、不然就是不耐重 Get out,包包背帶也是要斷裂一樣、不耐操的就let it go ~
欸~這也是沒辦法,包包只能越買越大,只為了裝小孩的東西~~(所以說媽媽真辛苦阿)

但這次這一個,我只能說佩服

DSC00130  

你看你看~~你相信她是媽媽包嘛!?!?!?
就像你不相信這個照片裡的人是媽媽一樣,身材也太好了吧(好啦~其實照片裡的人不是媽媽)

 

 

Carter's好像是媽媽界有名的牌子吧~不過就算我不知道他的名氣有多閃亮亮,那個材質一摸~我的老天爺阿~~就知道他不是個簡單的人物(推眼鏡)

首先!!!!它能夠裝這麼多東西

IMG_9142  
除了裝奶粉尿布之外,也可以裝球球、車車或是小孩的毛巾、小帽帽
(不好意思我疊字了,因為講到小孩話題會忍不住麻XDD)

對!!!而且重點是,這些東西是兩個小孩出門要準備的份量唷~~~~~~~~
是不是很棒~~~~

IMG_9150  

你看你看~~背起來,包包一點也沒有炸裂的港絕~還是一樣像個俏女孩一樣的包包阿(轉圈)

 

IMG_9184.jpg  

★★背起來就像一般學生一樣阿,不一定要放奶瓶,放自己的保溫瓶也OK,整個方便又實用~~媽媽需要、年輕女孩也需要阿XDDD(持續升火中)

IMG_9185.jpg  

>>>看過來>>>這編我有一個小發現

★★就是肩背帶的部分,他兩邊有不一樣的設計,包包正面那裡的鐵環設計,你要拿東西的時候,可直接拿取,就不會被堅硬的背帶打到囉XDDDD(這是不是很多背過硬包包女孩的心聲,常被帶子陷害XDD)

 

IMG_9181.jpg  

★★對了這部分想要跟網友們討論~包包有扣環設計,但我不知道要放什麼(是因為我沒生過小孩的關係嗎?xdddd)

 

DSC00129  

★★最後~這部分也是我姊最讚賞的附件,居然有防水的尿布墊耶!!!你可以從包包直接抽出來,這樣就不用擔心在外面的時候沒嬰兒室啦~~~~~~~~~~

完全加分

 

 

好啦~~最後還是要老實說,其實這個真的是媽媽包,裡面的夾層多、內/外袋設計也多,完全就是為了有小孩的媽媽設計的~
雖然這個包包我自己是很想買啦~(先買起來等,我有小孩後就可以更上手XDD)
不過他是美國的牌子,所以這價位當然也是跑不掉得有點高囉(好像要快兩千,我姊不願意透露,怕我去跟老母說哈哈)

最後還是要大推一下,正準備要變成媽媽、或是已經是媽媽的女孩、或是有朋友要變媽媽、有朋友是媽媽的女孩,都可以去看看這款,買了絕對開心,送人更有面子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ng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