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必須承認,現在是我人生最胖的時候了!!

我該減肥!!不能墮落~

下週去宜蘭第1站~找宜蘭人開始,我就不能吃宵夜了~


以下是想去的點

羅東運動公園
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
A.開車:國道5號→羅東交流道下→省道臺7丙線→省道臺9線→公正路

B.大眾運輸:搭臺鐵至羅東站下→轉搭首都客運(往羅東運動公園)至羅東運動公園站下。

3.搭臺鐵至羅東站下→走至公正路(台灣銀行站)搭乘羅東鎮公所免費觀光巴士。

 

宜蘭蘇澳‧內埤海灘
宜蘭縣蘇澳鎮內埤路
交通方式:

1.國道5號:

由國道1號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5號,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,往南方澳方向約4公里延內埤漁港內埤路右轉至南安國中即可到達內埤海灣風景區。

2.國道5號:

由國道3號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5號,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,往南方澳方向約4公里延內埤漁港內埤路右轉至南安國中即可到達內埤海灣風景區。


宜蘭礁溪鄉.五峰旗瀑布
交通資訊:國道五號頭城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,朝頭城/礁溪前進,於青雲路一段/台9線向左轉,德陽路/宜5鄉道向右轉,五峰路/宜2鄉道向右轉繼續走就可以到達

小私密:五峰旗瀑布源頭-幽谷瀑布

祝大漁物產文創館 / 3D彩繪海底隧道
祝大漁物產文創館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52-2號


宜蘭員山旅遊-雙連埤

 


不知道漢堡先生會怎麼幫我安排~其實很想問問他能不能待三天,但又怕這樣說會不會太白目,畢竟我們也不是說那種熟到可以一直地陪出去的關係(我自己想),雖然我也常常覺得我自己想很多也是蠻煩阿~~~~~~~~但就會這樣想.......alright forget it.

I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