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想跟人家說的!!

因為

我覺得大家都是自私的

 

自私的替自己著想

這樣講很難聽

但是

這是我的體悟

我想這是成長之後學到的事情吧!!

 

 

 

 

不想說了

 

我想回天真無邪的童真年代

 

 

 

想說就說

 

想哭就哭

 

 

想叫就叫

 

 

想啦就啦

 

 

哎呀 

 

什麼時候我才能得到真正的開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同學會真的搞的我好累

我好像又預見了人性的另一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